Skip to content
March 11, 2008 / windperson

真是一種很好笑的事情

上一個工作我在紅茶店到職那天,惠普(HP)的人資才打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去面試…
(這個時候104的履歷早就關了大概快一個月了)

現在又是類似的情形,既然工作已經有著落了,上周日把104和1111的履歷都關掉;本來之前開著的時候都還稀稀落落沒什麼公司要寄E-mail找我面試了…結果,從周一開始,又是每天不斷收到精誠、緯創資通、圓剛、華碩和其他不知名大小公司的面試通知…
有些還我在練車時打來手機兩三遍直到我接得到電話,才被發卡敗興而歸。

這實在是…搞屁啊?!囧 急著找工作時工作不找你,等到不找工作時才一堆工作要找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