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February 25, 2008 / windperson

今天又有新發展…

今日的最新發展: 今天又跟小老闆密室會談了,小老闆跟我說(又來了,又是搞這種傳話)

老闆希望我2月底就走

原因是:

這樣公司算帳比較方便

這叫做一年淨利潤賺260億的公司啦,多給一次3萬3的半個月薪水是會死啊?

不過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在有個project非常嚴重的bug綁在我身上,這個bug現在非常有可能是某T大晶片製造商的問題,或是這一切以costdown為優先的project硬體設計有誤; 聽說它3月初就要秀給客戶(某T大電信公司)看了,如果到時候客戶不滿意,就不下單了;所以我被急著趕走的原因,非常有可能是:1.老闆實在恨不得我馬上從這個宇宙消失 2.正好當做這project萬一失敗的替死鬼~

Leave a Reply

